close

胡作室暫訂整個三月不對外開放營業,期間除了把空間重新規劃、把之前積欠的訂單做好,接著會安排訂單開團生日蛋糕訂製占卜預約私廚預約等四個項目的服務,以下將逐一進行四項服務的說明,提供給有需要的你參考。

undefined

《訂單開團》

目前以方便寄送、也是胡作室熱賣的楓糖肉桂捲為主要訂單商品,由於麵包類揉麵發酵捲餡烘烤等製作時程較長,較難同時提供其他點心製作,請見諒。楓糖肉桂捲,三月開放三個日期波段提供訂購,煩請點開google表單連結看詳細說明,並填寫訂購:https://forms.gle/GcuxnGfpzL4e2ZAH8

undefined

《生日蛋糕訂製》

訂購注意事項如下:

 有鑒於宅配寄壞太多次,目前不提供外縣市宅配,僅供臺南自取。

 訂購請先提供需求日期,並提前至少半個月-一週進行訂購,我比較有機會答應。

 蛋糕口味與款示可參考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ulio_chuang/ 或直接提供你想要的風味元素、或想要的感覺、或壽星的特質,我將提供適合的蛋糕給你參考確認。

 胡作室目前提供客製生日蛋糕主要為6吋、8吋兩種尺寸,分別適合6-8人、8-12人分食。訂購請附註尺寸需求,等蛋糕風味組合也確定後,我會評估尺寸,再提供報價。目前6吋大小,一般款式報價均在1000元上下;8吋大小,一般款式報價均在1350元上下。

 可於胡作室臉書粉絲頁、IG或任何與我有聯繫的網路社群私訊訂購。

undefined

《占卜預約》

預約占卜之前,先聊一下我對占卜的認知。我不認為占卜是算命,而是透過你願意信任的神祕學領域,藉由占卜來理解目前心中感到不明確的人事物發展,並且藉由占卜來提供一些建議的方向。某種程度,占卜也是種心理治療與自我認識的過程。目前我所使用的占卜工具以塔羅牌為主,視占卜需求者的問題複雜度,會輔以神諭卡、奧修卡或其它工具來和你一起了解問題,找出也許可能為問題解套的方式。

 

占卜是一項非常耗費時間的工作,我的目的不在於要算命算得準確,前面有提過我不認為這是算命了;我希望是可以和你一起了解關於你問題的面貌,以及也許可行的解決方式,真的為你帶來一些幫助。預約注意事項如下:

 目前整個三月都可以安排,每天可預約的時間均為晚上七點到晚上十點。每晚只接帶一組預約客人,不介意你帶親友前來,但一次請勿超過三人。

 問題方向不限,收費方式隨喜,但請以雙數為主,比如是680400800這樣,而非300350700這樣。或者基本參考價為半小時360元。不限問題數,但我會盡可能把每個問題與你聊得清楚。

 可於胡作室臉書粉絲頁、IG或任何與我有聯繫的網路社群私訊預約。

undefined

《私廚預約》

 即日起至3/31()開放今年4/1() - 12/31()的胡作室私廚預約。

 胡作室提供無菜單料理,只問不吃的食材,其餘由我依季節食材安排,均於預約日前一天或當天親上市場選貨採購,有時也會特別跟食材商提前訂購想使用的少見食材。

 目前用餐每人均為1800元。也可視你對食材選擇的要求,增加預算。 餐點從湯品、沙拉、前菜、主食、飲品到甜點,均由我製作。

 兩人以上可提供預約,一次最多六人。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無用餐時間限制。 只要先於私訊確認好日期、時段,我會告知預付至少一半訂金作為確認,即完成預約。 建議一次挑選二到三個日期時段做預約,以免日期已和其他預約重疊而無法預約成功。

 可於胡作室臉書粉絲頁、IG或任何與我有聯繫的網路社群私訊預約。

 

arrow
arrow

    胡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